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浙江肯特竹家具有限公司

竹家具, 竹制品, 家居用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竹床
竹床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7竹床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3 13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竹床”参数说明

“竹床”详细介绍

  在全球木材资源缺乏、环保呼声愈来愈强的今天,竹材由于生长周期短、原料充足被崇尚环保的人们视为时尚家居的新选择。
  竹材质感天然,竹家具性能十分优越:
  一是竹子吸湿、吸热性能优于木材,其表面光滑、质感好且结实耐用;
  二是竹家具在粘接上使用无毒特种胶,避免了普通木质家具中甲醛对人体的危害,有益于人体健康。
  
  制作讲究的竹质家具,所选用的原料一般为楠竹,经有关部门检测,其顺纹抗拉强度、抗压强度为樱桃木的3倍,杉木的2.5倍。其加工方式是先将厚竹皮后切割为3x4厘米粗细的竹条,然后经过脱糖脱脂、防虫防霉处理,再经高温高压上胶制成大型板材,处理后的竹板材防虫蛀,不开裂、不变形和不脱胶,各种物理性能相当于中高档硬杂木,有着广阔的消费市场。以竹板制作的竹家具不但保留了竹子固有的密度高、韧性好、强度大的优异性还具有结实耐用,不易变形、质地光洁、色泽柔和、典雅大方的特点。
  
  过去,传统样式的竹家具仅在乡间流行,如今在都市的一些家具商场,竹家具已不鲜见,在一些高级酒店和高尚住宅,竹家具成为主打家具。家有一套竹家具是高雅的象征,这已成为相当一部分都市消费者的共识,而开发竹家具新产品已是众多家具企业的新思路、新方向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